念铁归投食基地

@念君安_@铁铁xi@云归 的联文投食专号(ง •̀_•́)ง

 

【终炽/米优】Remember(五)

这是我和我的两个好基友写的联文希望大家喜欢  @铁铁xi    @云归 

我好想去死啊作业好多根本没时间

ooc预警

下一章戳  @铁铁xi 

(一)   (二)   (三)   (四)


四肢健全的伤残人士百夜优一郎此时正在树下坐着数蚂蚁玩,不远处的同学们正迎着山风站军姿,简直就是天堂与地狱般的差别。
只是有件事让百夜优一郎一直耿耿于怀直到现在。
今天早上,教官见优一郎一个人在那里闲得无聊就叫他领着全班唱歌,终于有事可做的优一郎可高兴坏了,立马扯着嗓子就开始吼,结果刚唱几个音节就被一旁的教官强行捂住了嘴巴。
“唔唔唔唔唔!教官你干嘛,我唱歌呢!”
“你站到我旁边来,跟着我唱。”
听到这话,队列里的米迦尔在心里由衷的为教官点了根蜡烛。
然后,果然如米迦尔所料的,优一郎完美的唱功终于不负众望地带跑了教官,然后带跑了全班,最后带跑了在场的所有人。
事后,教官一脸沉重地找到优一郎并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:“同学,你嗓子不太舒服还是去歇息着吧。”
“不啊,教官,我嗓子很舒服,再唱十首都没问题啊!诶诶教官你别走啊……!”
然后那教官再也没有回来过。

『来点事情给我做啊』

优一郎默默地抬头,装作文艺的样子望向天空,无比惆怅,然后他决定爬山树去,理由是上面的风景好一点以及可以望望现在人群中的米迦尔。

也不知道是怎么的,优一郎看着看着就靠着树干睡着了。

“小优——!”
优一郎是被米迦尔的叫喊声吵醒的,睁眼一看天已经黑了,耳边的蚊子还在嗡嗡嗡地震动着翅膀。

『我居然就这么睡着了?!』

优一郎抬手赶走噪音源,又揉揉在树干上蹭得乱糟糟的头发,睡眼惺忪地看着树下的米迦尔,“米迦,怎么了吗?”
“真是的你居然在树上也能睡着,”米迦尔有些无奈地说着,“要是掉下来了可怎么办?”
“不会,我功夫深坐得稳!”说着,优一郎三两下就从树上下来,胳膊搭上米迦尔的肩膀,“你是不知道,我都快无聊死了。”
“那走吧,先回宿舍去。”米迦尔加快了步子。
“等等米迦你别走这么快!”

『这样的日子似乎也不错』

“优君,你今天也要挨着米迦君睡吗?”对面上铺的与一探出头来,“你们这样好挤好辛苦的样子。”
“不挤的。”米迦尔笑笑,“主要还是因为小优不想叠被子。”
“那优君你也太懒了。”
“我们俩这是关系好。”优一郎躺在米迦尔的床上,霸占着米迦尔的位置,义正言辞地说道。

『真是拿你没办法啊』米迦尔的嘴角勾起一个小小的幅度。

“好了小优,睡进去一点,该休息了。”
“诶——?!这么早啊不是吧米迦,再玩会啊。”
“不行啊小优,明天事情还很多呢,我可不是你。”

“喂米迦你什么意思啊!”

“就是我要休息了的意思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铃铃铃——!!!!”
半夜三点,铃声突然响了起来。
“紧急集合?”米迦尔起身,揉着眼睛有些不满,他伸手推了推身旁睡得死沉的优一郎,“小优,醒醒,集合了。”
“嗯什么……?……唔好马上,我想再睡三十秒……”
然后米迦就把优一郎从被子里扯了出来。
两人用最快的速度套上外套穿好裤子就往门外冲,把室友们狠狠地抛在后面。
“米迦你慢点我有些看不清路。”优一郎打了一个哈欠,一副没睡醒的样子。
“拉着我就好。”说着,米迦尔又把优一郎往着自己这边拉了一点,避开了即将撞上优一郎的几个人。

『米迦的手……有些凉』

恍惚间,优一郎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。

“这次集合,大家做的非常好,全体立正——!稍息!现在你们可以回去继续睡觉了,迟来了的几个人给我留下,其余人解散!”
“杀——!”

“米迦你冷吗?”
虽说是夏天,但这山上的昼夜温差也不是盖的,白天有多热晚上就有多冷。
“不算冷,我这不是穿着外套吗,虽然现在是有点凉嗖嗖的,不过小优你为什么这么问?”
“因为米迦你的手很凉啊。”说着,优一郎伸手一把握住米迦尔的手,“这样会好些吧?”
“嗯,好多了。”夜幕中,米迦尔无声地笑了。

『就连心也暖和起来了呢』


  24 2
评论(2)
热度(24)

© 念铁归投食基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